Sunday, November 16, 2008

my times

时间走得很快阿~金钱难买寸光阴!!不知不觉人都这么大了!!
当年的我还是个小孩,5岁来太平生活的我,认识了不少俊男美女,有些真心,有些狗肺!!
一路走来,都是天真无邪的我,开开心心的活,但是到了闯进了社会就不能了,你给人真心,你就会给些臭人玩在手里~
人阿就是这样,当然不是全部人都是这样啦!!唉~~~~~
当然除了这些外,朋友也是要看得一清二楚,专找利益,大炮,骗人等,可以跟他们放弃朋友的念头,我最讨厌的是那些寻找利益骗人的人,参加一起可被污染名声跟人格!!
在我心中有两个最棒的知己,一个护士,一个waiter!!他们是我的精神支柱!!也是我生命中最关心的朋友!!所以有什么事都会跟他们说,不用偷偷收起来,如偷偷收不但会伤心,也会伤身伤神!!
所以默伤心,神,身!
人生就是这样~~~~回忆当年与朋友的日子可开心得不了~上kopi3,到槟城支持朋友,到朋有生日会,学校日子等等~真是甜在心头~~
朋友到处有,知己切难找,回忆当年时,销摇在心海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