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8, 2008

日子一天一天的过~很快的明年就快要到了哦!!!
但是,我每次终觉得,早上过得特别慢~慢阿慢~~好闷哦!!
也许是工作的事吧??哈哈~到了晚上后~~~我就可像猫头鹰~!!
蛇来蛇去~!!找点事做啊!!玩啊~讲话阿~等等的事~!!
所以我就很爱晚上,当成了“夜之国”,找事,无聊事,色事,玩事,奇事来搞搞!!
哈哈哈~~~~但是每次都是这样过~~~好闷啊~~!!朋友以各自飞~~剩下的只有我的孤单与想念~~~想啊想~~~念啊年~~~喋一喋~~~都是只能在网上~~唉~~~~~
每年我都很害怕,因为生日那天就可知道朋友有没有想念你~~~最想念的人,最关心的人有时也会忘记~~我每年都会给我个理由就是“也许忙吧?”“在考试?”但还好还好~~最想念与关心的人不会忘了我~~即时他在远处也会跟我通电祝福~~除了之外,朋友有时会给我最大的欢乐与惊喜~~像当年有个人独自弹生日歌给我~!!给我在留言听~~哇!!那时好感动~~他是有时以来给我最惊喜的!!!但是就只是一次,也许也是最后一次~!!生日的惊喜也许只能在我读书时才会拥有,当年的快乐,只能化为回忆,独自想念~~~现在的我就只能宁听祝福语~~再也没有当年的疯狂,欢乐,但我也会知足的~其麻还有人的祝福,好过没有~悲伤的只是没有当年的愉乐!!我的生日也快要到了,好想做个party !!但是又不懂会有人来吗!!?阿~~好烦哦!!也许好怀念以前的日子~觉得自己好loso oh hahaha

2 comments:

dmusic 音乐坊 said...

when is ur bday? let's hv party!! =)

我的天空 said...

very 10s ohH~~~
my birdday on holidays that time~bz times i think will less ppl noe deohH~ haha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