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6, 2008

Dmusic~

不知怎么了,也许是看了stanley他们的部落格吧!!让我有个推动力的去开始写部落格,但是我也不懂可以维持多久!!
太平没什么改变,老样子就是老样子!!但是还好太平有个Dmusic,让我的生活添加一些光彩!!
虽然以前我不大喜欢Dmusic,也许是对他们的做事风格不爱!!以前也许是他们有他们的group,所以就像面对个墙,加上人生不熟的事吧!!
但是如今可大大不同哦!!因为有个大哥在,所以每个星期都有个集会!那位大哥带了他的武器朋友一起闯进了,成了理事顾问团,将全部的职位全部更新!!做个真真的团体!!有了他们的支持相信不久会做到很成功!!
当然除了理事顾问团,还有很好很好的member ohh!!like stanley,小玲,群姐:P,明宏,俊德,”仕“俊等等!!有他们在,在加上理事顾问团们阿华,世鸿candy们就会很热闹起来,说说笑,唱歌,编曲,验究等!!我很爱很爱这个感觉!!我对你们大大的骄傲哦!!
所以呢~Dmusic要加油哦!!我们一起奋斗!!创出我们的世界!!
这可是我的心底话哦!!可没有扶人懒啪!!哈哈哈哈

1 comment:

dmusic 音乐坊 said...

u so farnee..haha
thx la, dmusic luv u2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