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苍海一声“笑”

今天的心特别沉重!!去了北海后的心情~特大转变!!
下午我在北海的Megamall广场走走~看了两场不可理喻的事!!
也许我们外面人看了都会很想大笑~但~她就不只丑的大闹!!真的是委屈了他的partner!!
也许女的还不只“丑”字是如何写吧!!唉~
看了他们是一快儿做工!!但女的好想被老板特别宠!!“老板露露出色脸”嘻嘻!!
男的非常可怜~抹了窗一半,就被老板叫去扫地~还不用尽!!
你懂女的在做么吗??她!!哼~~~只是在玩她的psp~不帮他同事无所谓,而且又无理取闹的骂他慢!哈哈!!当然咯!!声音是非常大声!!很多人还看着呢!!让我不禁想起来她骂人的漠样有五成像她!!!哈哈!当然还好我们家的玲女王不是这样的人!!无理取闹!!我这时在想~为何那个男生还要继续做呢!!他难道不会发脾气??还是学内功阿!!哈哈哈哈!!!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阿!!原来世上还有这种人!!XD
过后过了两个小时后!!我当然还在广场咯!!因为我在上面打击“鸡”呢!!哈哈哈哈!还大跳parapara dance!!超过瘾!当然我就从顶楼满满的下去,然后买雪糕吃!!过后就看到了又另一个傻事了!!就是在一间服饰店!!老板就指指点点员工们帮假死人模特儿换装!!我只看到员工们在老板后面比粗话!!我当场差点笑出来呢!!哈哈阿哈哈!!那班员工看到我笑后也是不好意思的快快做东西!!而另一个女的就做动作比“oOo“手势给老板呢!!哈哈哈!!她也不仅笑了!!老板还很爽的背对他们谈电话呐!!哈哈哈哈!!今天可特别好笑哦!!因遇笑事太多咯!!哈哈哈哈!!
Ps;那班男生还蛮帅的哦!!女也好可爱!!!:P

2 comments:

-LiNgz- said...

ish!!!!我几时有这样无理取闹过呢!!

我的天空 said...

哈哈哈!!你都没啦!!只是我看到那个女孩骂大大声加上粗话~都又点点像你嘛!!哈哈哈!
而且那个女的还很“Hiao"如果你有在那儿话!!我想你已经想“靶”她!!我看了都~唉!!哈哈啊哈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