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2days







哈哈!!跟你说哦!!昨天是我们Dmusic的开工日呐??什么叫开工日!!
意思说=帮会所油漆,打扫,整理~嘻嘻~当然我也有过去帮忙哦!!
但是~我是下午才过去的!!嘻嘻!!!!
当我过去时是先去吃mum mum呐!!我们去Larut Matang菜市吃哦!!
哇~~真的是"Jiak Lak'因为昨天是非常~不是非常!!是过分的非常多多人呐!!哇~
马来新年果然很多很多很多帅哥美女回来呢!!!真的是“爽歪歪”因为有很多人看!!
但最不好的是~但最不好的是~'O煎‘没得吃~因为买完蛋了!!可怜!!连我要吃橙汁鸡也要等20分钟左右!!哈哈哈!!唉呀~~忘了介绍人了!!当当当当!!有我咯,群,KK,敦煌,stanley,阿华,嘉义,秋琴,(忠祥过后才来当我们回会所时)哈哈哈!!当然!我们就是从下午开始到晚上咯!!
第二天!!就是今天lor~got 5 person coming help cat ~have stanley,mi,dun huang,yellow is red,flower~5 hotdog just working ~haizzz watever lar!!finally on 8pm more finish the cat jobs~now next time coming just wanna clear the land~cause kena more mroe more cat ~haizz when cat times very hapiI~but wanna clear the land~is the sadness things~hope next time got ppl coming help us loO~O hehe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