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7, 2009

這麼快阿!!

哇哇哇哇!!!!好快的~就要到月尾了!!我的心一样!!
心中有个不爽的小孩!!在我心中发闷气!!
我的天啊!!!我快死翘翘了啦!!闷闷闷闷闷闷!!!
不爽!!不爽!!不爽!!不爽!!
那天星期日~我们一班人去打羽球哦!!
我啦,敦煌,小玲,凯伦,ah ong,ah skirt n stanley...........
十一点开始到一点!!哈哈!!
我当然没那么准时咯!!因为我要oi oi maaaa~~~
懒一懒~摇一摇~摸一摸~哈哈~
十一点三个字到那儿!然后最Bad 的是就是停车场太满了!!所以十一点半才打!!
我们打啊打!!打到十二点半罢了,就去old town吃早餐~等等咯!
过后四点我就下怡保吃大餐!!!哇哈哈哈哈哈!!
吃小形盆菜!!就这样一天了!!唉~原来时间就是过的这么快啊!!

2 comments:

ant ant said...

心情像“奶”一样?
好奇ing...=D

我的天空 said...

意思一样!!
奶=乃!!
只是贪特别!!哈哈啊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