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1, 2009

21/7/09

真的是媽海---我的電腦還是不能用阿!!!!
真的是Kek xin~~~haizzzz~
就這樣`金峰就過了,我們的中學組不用看都知道包冠亞軍拉!!!
哈哈哈啊~但公开组就有少许难过咯!!因为状况连连~~~
就难免会影响分数!!但是我觉得!!我们的会员多么的用心去玩~
很投入~就像小玲所唱的“收不回来”哈哈哈~还没唱!伤悲的情感已经收不回来~~
很好笑哦!~~我为你们骄傲~因为你们的默契是没人有的~连合音都耗无破占!!我不是在乱放屁哦!!真的是非常好!!
如有最佳精神奖~那个奖他们闻都闻不到呢~嘻嘻嘻嘻!!!
所以接下来的~我们会办个小小的"趴涕"就在這個星期五喔`
所以你們一定要來哦!!!
原本是拜六的~但临时有事顶到,就bo huat就拜五八點正世鴻二哥家喔!!!!
一定要來哦```愛你們哇哈哈~~~~~(别怪我那是我的招牌笑声):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