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5, 2008

12.12.08

当然这天的到来也是非常的重要哦!!哈哈~就是我们的丽裙生日哦!!
当然我们有为她庆祝哦~还有个谢礼呐!!新新她吹完蜡烛后我们就要压她的头去蛋糕中!!但是第一次行动即然失败了~哦~还以为没得看重头戏~那知stanley骗她说没有弄她~一下子就将蛋糕打向她的脸哦~哈哈~非常好看~但是就有点过分少少咯!!哈哈~
玩啊玩,有的看戏就戏,睡得睡~就不知不觉的到了半夜2点哦~我,cindy,stanley和阿群就出外7-11买东西回来吃哦!!哈哈~当我们要回家时竟然走错路归家~走到谜了路~哈哈~当然我们这4条不怕咯!!因为车油还有吗!!哈哈~“冷”最后毛办法向d-music家人求救哦!!当然鸿和宏马上飞车出外找我们哦!!哈哈~最后无打无撞得阿群认了路回家~平安到家~鸿和宏也放了心呢!!到了家我们也是会有节目!!有些上meetoto唱歌~有些就谈天~当然yy n apple这两个谈天做弄人到4点~他们还给我吓到呢!!哇卡卡~阿华为了大家~就栖牲了他的宝贵睡觉时间叫人睡觉哦!!哈哈~好伟大哦!!哈哈~到了五点才睡~然而大家的就睡了哦!!到了早上7点~apple起床咯!!我真佩服他~睡3小时还能顶呢!!好野哦!!!我是八点才起~每个人就九点这样!!由于阿鸿的家人有事召他回,所以他和阿华就要飞回去!!因为15个人,平衡的话每辆车就要5人,但是阿鸿赶着回就没办法~就只有阿华药回各各要去血拼!!所以我就肩负6人要平安会到家~哇那时压力跟车好重啊!!这是我第一次载这样多人呢!!哈哈~当然我们不可能会早回啦!从早上11.30 到下午4点多才回太平咯!!当然那段时间有遇到些事哦!如见到JJ lor,找人等!!当我载回到太平,我们还继续看JJ的签唱会呢!!哇!!那时超累的!!看完,吃完消夜已经是半夜1点多咯!!哈哈~所以好想好想再来多一次呢!!哈哈~爱死你们了~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