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2, 2008

11.12.08 hapi days

这天,是我们D-music开心之旅!!因为我们在11月时已打算好要去旅行~虽然波浪多多~我们从Stiawan换去Tambun lost world ohH~已要接近的时候,因为要先搞好7号的婚礼的演奏,所以赞时乎列了那件事~但还好!!最总都找到有人去:如!!~世鸿,yy,candy,stanley,阿华,仕俊,ah kiam,明宏,明宏弟弟,佩恩,晓玲,cindy,阿荧,阿裙和还有我哦!!共分开3辆putput car go~O lost world ohH~我想我是第一次踏油门150km/j lor~hahahah~虽然刺激,但是也是令我担心!所以下次不要咯!!人家怕怕麻!!!!哈哈~~我们早上7,30am on coffee diam吃吃哦!!!当然还有等人来~~涂涂几下就已经八点了!!!过后我们一次吃,谈,分配后一切!!费的话跳过~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到了怡保就已经11am lor~hahahhaha~等买票阿~就要等了半小时~~好久哦!!!不能怪,当时多人的事啊!!!
过完等票后~我们就开始疯哦!!但好可惜~~~晓玲大二妈在找她,仕俊就伤风不完,stanley lehh~就伟大点陪女皇咯!!!这刻开始是我最难忘的事哦!!如:跟佩恩玩刺激滑板,跟我们玩水人玩啦!!还有全部人玩海盗船啦!!很好笑哦!!因为丽裙每次得意忘形,笑到要用头撞tiang ohH~很搞笑哦!!玩到了接近4点咯!!我们就开始去我们的度假屋!!好爽哦~~超大间~~又漂靓~~后面又有得玩ping pong比赛哦!!我们就在那时刻,休息3小时多哦1!虽然那段时间有点伤心事~但最后她想通,建起了尖硬的心又跟我们疯哦!!我们晚上八点多就去金姑园吃晚餐哦!!很丰富哦~~~有好多东西吃~特别感谢阿鸿请我们吃煎水饺跟烧鱼~谢哦!!!我当时可吃了芽菜鸡,烧鸡,烧鱼,炒粿条等哦!!!好饱哦~~~~~~~~~~``哈哈哈哈!!!!当然我们还有看到有趣的事哦!!玩到疯可只能在那刻~~下次不懂又有没有机会呐??哈哈~~~我爱死你们哦~~Dmusic~~love u 4ver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