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1, 2012

人心莫测。。。

人啊人。。千变万化。。可以变得可爱,迷人,讨人喜欢。。也可以变到坏人,凶神恶煞,惹人讨厌。。。。在我23年里的5年。。看见很多的人。。。那些在你面前说到你有多好久多好。。一到背后就猛插你的背。。他/她好像以为没有人知道。。。。以为。。一个很好的以为。。以为就像人类那样。。千变万化,可以变好可以变坏。。以为没有人知道,以为个妈吗??谁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为,。。(应该是这个成语 XD )
在你面前会伪装自己的人。。。高深莫测。。。也是会分分钟会给你致命,也会是分分钟救你那个。。人要在社会中自保自己,可以随意交朋友,但不可随意将心和信任交给朋友。。
将心交到不好的。。惟有自己保重。。。
将心交到不错的。。惟有提心吊胆。。不是不好。。。是还好的。。
将心交到很好的。。惟有留一半在心头。。。
很好的朋友兄弟,不许要提防过高。。比率的话是8对2,信任8,提防2。。。
最好的交心者。。不是你的好兄弟朋友,,就是莫过你爱你的妈妈了。。
妈妈是永远你的知心朋友。。也是爱护你的妈妈。。。(注=是爱护你的妈妈,不是虚情假意的妈妈)但是多数妈妈都是爱护你的妈妈。。。
很少父母都是会指点错路给孩子走。。。。但是也要自己懂得想。。。世界一步一步进步,父母脚步,他们的时代没有那么的好。。所以要懂得自己想。。。。
现在说回去的人。。不是钱财权力压力。。也不会逼不得已去害你托你下水,博上位。。有头发那里要做秃头呢。。。目的也是要为自己好过。。。所以人类到头来也是要懂得自保。。。不要得罪不该得罪的人,不该博上位出卖人,靠自己的实力,虽然比较慢。。可是是心安理得的。。。
以前妈妈那70年代的人。。。都是交心做朋友的。。大家靠自己实力。。。一步一步上。。。现在的人要懂得擦鞋。。实力工作才能上位,不然就是一条路给自己走。。。死路一条!!那时也别埋怨天为何对待他如此。。。但也别擦太响。。。免招麻烦。。
我以前也是不会擦鞋的。。就想你我同等,,为何要擦你的鞋。。。你是老板我也是老板(虽然老板儿子)为何要擦你的鞋。。。。所以工作跟他交流出现很大问题。。。但是看了我哥跟我工人有时擦擦他们的鞋,,除了很好交流也很好工作。。。
所以人啊人。。。。真的是很奇怪的生物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