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5, 2009

爱~

爱是种甜蜜的糖果~
同时也会出现苦的~
俩种的味道只是一线之间~多又不多!少也不少!
男女关系~到处可碰见~遇见~
至于同性~男男或女女~
要看见也难~而且只能在黑暗的地方生存!!
为何世人有很多很多人鄙视呐??
我也不懂吧??也许是恶心??
或者太浪费??我想这答案只能寻问上帝!!
爱个人~就要勇敢说出口~
至于答案~就是belakang Kira~
我呢!!很想爱~~但没人爱!!
有人说~爱就要勇敢的说出口~歌也有这么唱!!
但是我。。。。没有勇气~也许自卑或配不上吧!!
我~突觉的好空虚~~要爱或不爱~只能听取上帝!!
我到现在~真真谈过的爱~是等于零!!
之前是我爱他,他不爱我!!或他爱我,我不爱他!
可笑~~真是可笑!!我~还会不会遇到两个真情相爱~呐??
唉。。。问世间情为何物,直教生死相许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