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闷的第二章!!

闷就是闷!没事做!!没事干!!没事聊!!~无聊的聊~~
为何会这样闷!!一人在外~没事干!!打鸡也只是玩一小时!!因为ss电脑最近慢!!
还是我的运气不好!!玩SDO玩3次断线!!service n update~~~shitt~~~
好想找人陪!!但是没人会陪我~~为什么〉〉〉我也不懂〉??
好不容易掌握好的情绪!!今天的闷军团打败了~~搞乱了我~~
好傻~~我快发傻~~会不会有神保佑我~每件事都干干静静!!不要有手尾工!!
在家~闷~在外也~闷!!闷!!!闷!!闷!!~~天啊~~~~~~~
1234567~我的朋友死去哪里????~我终于明白为何我的朋友会写这个题目!!
原因~我想跟我一样~!!!~~~~没人陪~~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~谁说一人就是那么的快乐~
~给我一人都不知道要怎么~
~是不是上天正在玩我了~
~是否我也应该快要就疯了~
~oiii oii oiii oiii~
~我不要早睡~
~oiii oii oiioiiiii~~
~也许我就快要变傻了~
~oiii oii oiii oiii~
~我不要早睡~
~我要神经~能不能~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