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6, 2009

16/6/09

今晚!!我们五人闯进了一个人的家哦!但还好啦!!带头不是我啦!!哈哈哈!
我们的大哥大~带头闯进!!而我~就是后面脑猪!!哇咔咔咔咔!!!
我比较迟去~那个人的家!!有好多的钢琴啦!但是能看不能玩那种!!因为是小的!!哈哈!
而那个人就带着微微的笑容的享受乐气!!哈哈哈!!那个人的家~就是晓薇咯!!
我因有点事就迟去了!!所以去到那儿大哥,女王,蚂蚁,蚂蚁的老友Eko,已坐在那儿!当然小玲看到Organ就会去动咯!而小微就玩钢琴,两人就一起玩candy的玩偶!蛮有感觉!加上蚂蚁姐好像领悟到歌的感觉哦!很好听!!其间我们也有玩些插曲咯!!就这样玩啊玩~玩啊玩。。。。。
就到了十有一点多咯!之后我们狠心将小玲放在小微家哦!因小玲要等二哥一起编情话XX的歌哦!然后我,蚂蚁跟EKO 靓女去Old Town+MC ohH~就这样谈天就到了一点~到钟Oi Oi looo~
~tat is my 16/6 days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