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30, 2009

29/1/09

“生日快乐,我对自己说”
生日到了~又老了~又大了一岁!!
祝福语一年比一年少了!!
难道~我的朋友就只有那么多吗???我好想问一问!!
反问自己~人生的朋友就真的忘了吗??/
我每年都自我催眠!!我的朋友不得空罢了!!忘记了~
但是心里的恶魔说~放弃吧!!他们离我远去了~~
心理好难过~~~难过~~~
生日快乐~就真的只对自己说~等到蜡炬溶了~就只有寂寞等候我~
唉~~~~但还好~!!昨夜的游玩就忘掉了我的寂寞~
好废废废哦!!!想到昨天在车说的话~都好废~
我的朋友很迁就我去吃火锅烧烤!!虽然很贵~但他们没说什么!!从六点半~吃到十点!!
最后还吹风!!!哇~~~好凉爽!!!虽然那时候我好想睡!!!哈哈哈!!!
这就是我的29/1 生日当天!!“生日快乐2mi"

No comments: